须佐能乎驾驶员

(佐鸣)糖果与奶瓶与鸡飞狗跳的养娃日常(ABO)

入坑好久了,搞一点离谱段子

交党费

 一点点带卡


(1)双胞胎  

宇智波面麻和漩涡博人其实是一对双胞胎。

外貌上: 宇智波面麻有一头毛刺刺的黑发和墨玉般的眼睛,一眼望过去就知道是个宇智波;

 漩涡博人则继承了鸣人金灿灿的发色和大海一样的蓝眼睛,活脱脱一个缩小版鸣人。性格上:面麻寡言少语,和佐助一起往家门口一放就是俩石头门神,鸣人一度怀疑如果没人在家父子俩可以互扣省略号直到世界毁灭。博人活泼好动,在学校里就是恶作剧大王,回了家更是了不得,没人看着一下午就能把房子拆成忍界战场遗址。但他们确实是鸣人亲生的双胞胎。  

当年终结谷打的天崩地裂的两个人总算就明白了彼此的心意,结束了从叛逆期到青春期的爱情长跑。所谓往事开头难,捅破这一层纸之后他们爱情的小船速度八十迈直接越过恋爱、领证和结婚踏入了生儿育女的究极境界。别人家互通小心意叫开悟,佐助和鸣人互通心意叫开荤。所以当春野樱拿到鸣人的孕检报告的时候只觉得血压直飙——nnd,南通!!! 

我们的忍战英雄漩涡鸣人同志不仅当上了火影要带着木叶村的大家致富奔小康,还响应战后鼓励生育的政策一下怀俩。现在净土上跳广场舞的宇智波斑和美琴富岳知道后都得晚上托梦给鸣人送英雄母亲的锦旗,表彰他让宇智波人口实现200%增长的卓越贡献! 但是鸣人真是无愧于他意外性第一忍者的外号。鸣人和佐助本来商量好,要是两个黑发团子就姓宇智波,要是两个金发团子就姓漩涡,如此可算万无一失。鸣人在产护病房悠悠转醒,看到新手爸爸佐助抱过来一黑一黄两个粉雕玉琢的婴儿只觉得天旋地转——好嘛!字典白翻,名字全作废,重新来吧。 


(2)双胞胎首战!

没有双胞胎的家庭根本不知道双胞胎到底多难养!

当你成为一名双胞胎母亲,你就完了。

你将会完全丧失欣赏不对称美学的能力;

为了避免拥有宇智波血统的双胞胎因为得不到同款奶嘴而发动第五次忍界大战你必须购买同款奶瓶

同款写轮眼花纹宝宝睡衣

同款鸣门卷图案婴儿床同款尾兽袜子balabalabala··············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该死!明明博人最讨厌的就的就是面麻,早在还不会翻身的时候就把脚丫子往哥哥嘴里塞,但是又什么东西都要和哥哥用一样的,要是得不到哥哥的同款,小博人就会抱着鸣人的裤腿汪汪大哭活像个烧开的暖水壶。反过来,面麻也最讨厌博人了。天生记仇的宇智波为了报复博人塞脚丫子之仇,面麻得到父亲或者母亲的奖励总要到博人面前炫耀。

这是属于婴儿宇智波守卫尊严的一战,言语上的交锋甚至比忍者们掷出的苦无还要简短和尖锐。宇智波面麻(婴语):“咕噜咕噜啦,叽里咕噜,啪唧噶,哈哈哈哈。”

漩涡博人(婴语):“古瓦古瓦兹卡,咕噜噗叽咔咔。”博人带着哭腔大叫:“无路布吉布吉咕噜。”面麻:“呜哇呜呜呜,咕叽那。”骄傲举起爸爸刚刚给的玩具。

博人:呜呜呜呜,哇——————呜呜呜哇呜呜呜哇!!!

小小的博人飞身把面麻扑到,狠狠地咬在面麻腮帮子上。

面麻:啊啊啊!哇哇呜呜呜~~~ 事情的结果就是,鸣人左腿抱着一个哭得像开水壶的博人,右腿抱着一个眼含一泡热泪委屈叽叽的面麻。

“怎么了怎么了,告诉爸爸怎么了?”新手母亲鸣人手足无措地把两小只抱起来,谁知道两个小鬼仿佛都觉得找到了靠山,几里哇啦地哭的更大声了,你几我就哇,一声更比一声高,誓要把对方压下去,别说是头腔共鸣,这俩盆腔共鸣的劲都要使出来了。本来产后就情绪不稳定的鸣人这下子彻底慌了:“你们别哭啦的把哟~你们哭的·······哭的·········我都想哭了!!!呜哇呜哇呜呜呜呜··········佐助,佐助呜呜呜·······”

光速下楼跑掉一只拖鞋的宇智波佐助看到客厅抱在一起痛哭的老婆孩子:················ “佐助,我是不是一个失败的,嗝~唔姆嗝~爸爸阿?呜呜呜·····”

“当然不是,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认可的人,拥有我所没有的才能,别灰心。“佐助躺在床上给自己哭的差点背过气儿的老婆拍嗝,看着睡在双人婴儿床里的双胞胎,心底忽然涌起一阵杀意。玩具?

天照! 



(2)帕克受难日

面麻和博人一岁半的时候漩涡鸣人正式就任七代火影,佐助也因为要调查大筒木遗迹经常外出,所以在幼稚园放假期间,退休的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就成了宇智波家的御用保姆。

老干部卡卡西同志倒是无所谓,火影官邸空空荡荡多两个小布丁热闹点也好,奈何老房子着火,他还家有一个难搞的女子高中生。“阿飞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前辈不是说过家里只能有我一个宝贝的吗?”漩涡鸣人看着这个带着橙色漩涡面具的一米八二壮汉内八字泫然欲泣地向卡卡西撒娇。

“哼,男人,得到了就不珍惜,今天领回家两个孩子,明天就要和我离婚!”

什么阿,搞得我堂堂七代目火影像带着私生子上门逼宫地狐狸精!我明明只是让卡卡西老师帮我带一天孩子的说。

卡卡西扶额,伸手接过面麻和博人,叹息道:“别理他,他大姨夫来了,每个月总有这么几天。”客厅里卡卡西拿着妈妈包去厨房给双胞胎热辅食,三双眼睛你看我我看你,尴尬的静默就像口水巾上的奶渍一样难以掩藏。面麻对上这个宇智波前辈毫不畏惧,耐不住寂寞地博人倒是不安起来,四肢并用爬到哥哥身边想寻求一点安全感。

带土:(ˉ▽ ̄~) 切~~小屁孩对上我还是知道怕的嘛。

却看到博人掀起面麻衣服前襟就想往里钻,面麻见状立刻反击,揪住博人短短的金发和他滚成一团,两位从东滚到西,从南滚到北,旗木家的地板还是第一次这么干净。

“别打,别打,喂,给我个面!啪。”混乱中上前劝架的宇智波带土用脸接脚,这里下正中红心,面具都给他蹬掉。

不知道脸上挨了小孩哥多少踹,带土总算把双胞胎分开了,四战boss这辈子只带过抖一下震塌三层楼的尾兽,带孩子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但是旗木家不是还有一位带大了三位“木叶下忍”的老前辈吗?

 “喏,介绍一下,这是帕克。”带土对怀里两个小豆丁说道,“帕克,这是面麻,这是博人,大家要好好相处,一起守护世界和平,我们的宗旨是爱与和谐,来,大家握个手吧!”

蹲在太空舱里拉什的帕克:············是的,带土抱着双胞胎蹲在狗厕所门前发表一大通爱之宣言。

“喔——波波(粑粑)!!!但素臭臭。”博人吃着手手含糊不清地抱怨。

面麻一言不发,鄙夷地看了带土一眼,皱着小鼻子把头扭到一边。帕克:“带土,你在干嘛?”

”找你帮我带孩子,你不知道熊孩子有多难搞。“

”是吗?但我现在还有事,你能不能给可爱的小狗狗一点空间。“帕克面无表情地回应”那你一边拉一边教我不就结了。“帕克头上瞬间青筋怒绽,咬牙切齿道:”你要我怎么教,叫小孩子铲屎吗?“

铲屎?

铲屎!

对啊,带土激动地以拳砸掌。神威,带土消失又出现,手里多了两把铲子。”那,拿好铲子,我们今天的活动就是给可爱的帕克铲屎,怎么样?看我示范一下。首先用铲子把粑粑裹上砂,然后铲起来,最后把粑粑扔进垃圾桶里怎么样,很简单吧?那就开始吧!“

带土把帕克从太空舱里领出来,又把双胞胎往前一推,

鞠躬,伸长左臂——王子请铲屎!面麻脸上两道猫须胎记不断抖动,隐约还能乳牙咬紧的咯咯声,猛一转头,恨恨瞪了一眼带土一眼,看到敌忍厚实的像一堵墙似的身材,只能转回来深吸一口气拿起铲子。那小脸臭的跟放了三天的臭鳜鱼一样。

因为带土刚刚铲掉了一坨,现在盆里只剩一坨了,面麻刚想下手,博人眼疾手快库茨一铲,依托大的便成两坨小的,博人咕噜咕噜用铲子蒯了一坨到自己面前,又看了看剩下那一坨,冲面麻露出一个得意又明媚的笑容”窝的大——哈哈哈!“

带土闻言啪啪啪鼓起掌来。

端着宝宝碗的卡卡西姗姗来迟:”你们在干什么呢?“

”教孩子们铲屎。“

”你教孩子们玩屎?“”我是教他们铲屎,而且帕克也同意了。“

”我没同意!!!“

库茨——大的一坨在铲下再次身首异处,一分为二。”还大吗?“面麻崩溃大叫!”

"那是我的,你作弊!“博人气炸了,红着脸举起铲子。

”喂喂喂,别吵了,他们要打架了。“

”带土,铲子上的不会是··········“

”面麻,攻他下路!“”帕克快分开他们!!!“

”别打了,别打了——“   


鸣人晚上接双胞胎回家的时候看着换了一身衣服的小豆丁们欲言又止:”佐助,你有没有在大宝二宝身上闻到一股怪味?“

早就用写轮眼看到妈妈包里黄绿交接旧衣服的新手爸爸佐助沉默不言,只是暗自下定决心回家后要把双胞胎按在盆里搓一百遍!!!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六代目邻居线人消息,每次七代目上旗木家的时候,旗木家后门都会溜出一只巴哥犬牵着另外七只忍犬,并且每只忍犬如厕时都要一遍遍视察,神经质地保证粑粑数量是且一定是双数。                                                                                                                                                                                                                                ——tbc

评论(8)

热度(1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